001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第09週(20140927-1007)@W09-01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 薑汁香菇炒麵~廚神的家常菜  P222

 

昨天 做了第一次的薑汁炒麵~

是因為昨天我老公回家還沒吃晚餐 問了我有什麼可以吃的嗎?

本來下午我就想煮這道,後來 因為吃太飽 就 先擺旁邊了~

晚上 很高興可以藉此來 煮這道 人氣麵食

中秋節烤肉時,五花肉變成我的最愛,所以 冰箱有一盒五花 我拿來跟培根一起炒

哀~ 這又是太貪心的下場

整盤 油油亮亮 都很好吃 就是 太油了點~

難怪 廚神說 要把培根的油切掉呢~ 果然很有他的道理

因為 我真的好擔心我可愛的老公肚子餓 然後就   瘦了 >< 

所以 一切都以最快的速度 完成這盤麵 .....

中間的過程 來不及拍照壓~

這道菜的重點是   很威的廚神醬  調好之後 灑下去 整個無敵

還有 麵煮好 泡冷水

001

 

---------------------------------------------------------------------

第2天

下午有時間可以稍微優閒的主食.昨天晚上煮給我老公吃 我只大略吃幾口~

今天來煮給我自己跟發燒中的蜻蜓吃吧

鑑於 昨天太油了

所以 今天的肉肉就放 腰內肉~嫩又不油

果真 今天 整盤 就比較不油 但一樣 超級好吃的

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