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寶跟他老爸出門後
2寶哭著叫媽媽,
沒錯 叫媽媽~早上我老公說她在叫媽媽
我以前我老公聽錯~
後來  還真的耶!
趕快泡個奶奶給她喝,然後 她就睡著了!
為了慶祝這開心的一刻,本來想回烤吃2個餐包的,太開心了!加料吧~
這到菜下周要上車,但是真的太好吃了

早上大寶跟他老爸出門後
2寶哭著叫媽媽,
沒錯 叫媽媽~早上我老公說她在叫媽媽
我以為我老公聽錯~
後來 還真的耶!⋯⋯
趕快泡個奶奶給她喝,然後 她就睡著了!
為了慶祝這開心的一刻,本來想回烤吃2個餐包的,太開心了!加料吧~
這到菜下周要上車,但是真的太好吃了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蛋餅,有加蝦的那道太讚了!
哈哈哈,這道還是下周上車 哈哈哈

查看更多
早上大寶跟他老爸出門後
2寶哭著叫媽媽,
沒錯 叫媽媽~早上我老公說她在叫媽媽
我以前我老公聽錯~
後來  還真的耶!
趕快泡個奶奶給她喝,然後 她就睡著了!
為了慶祝這開心的一刻,本來想回烤吃2個餐包的,太開心了!加料吧~
這到菜下周要上車,但是真的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