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心愛的男人~

今年他做了一個做大的決定,2寶的到來

所以 肩膀上的擔子也更為沉重 加上我一直在家裡也無法幫他分擔什麼

看他早出晚歸 三餐也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吃  其實 好心疼

 

昨天 這男人很帥氣的跟我講 今天 什麼不要準備什麼東西給他

我問他說那那那 鹹酥雞好不好 他才說 好吧 ~ 因為他要工作很晚很晚才會回家

可是 今天到早上11點多,反骨的我,決定了  生日怎麼可以沒有蛋糕呢

身為 閒妻的我 當然要親手為心愛的男人做蛋糕嚕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個蛋糕(外表有花樣的)

連擠花都是第一次><

中午 把2寶帶回我加託我娘照顧

回家之後 馬上醃肉 

烤蛋糕體  打奶油霜   

然後裝飾 

匆匆忙忙做的蛋糕 

希望他不要嫌棄~哈哈也沒得嫌棄

蛋糕我用了草莓當主要的食材

草莓這個東西 對我與他有著另一層意義~

 

今天 偷偷順練了蜻蜓一下

我跟蜻蜓說:

把拔回家時 要講下列的話

把把你辛苦回來了  把把生日快樂  把把 你好帥唷 ~  

 

希望 可以藉此融化辛苦的他

 

 

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DSC02272  

 

同場加映 CHEERS 小餐桌 

 

蛋糕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