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03 19 傑米奧立佛省錢上菜 西西里沙丁魚麵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第33週(20150314-0320)@W33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傑米奧立佛 省錢上菜~我的最愛西西里沙丁魚麵 P248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回家之後,能夠花點時間為自己明天的中午煮個什麼

這是我上班之後,一直對自己講的話

一來 中午休息一個小時,如果扣除買東西的時間~

真的吃的有點趕呢

 

      

 

今天回家之後,心裡就打定要煮義大利麵了

還好回家有順便帶點番茄回家

家裡有之前買很久的庫存油漬沙丁魚~真的是太幸運了

 

傑米書上有說,他喜歡把番茄打的細碎

而我今天買的是新鮮番茄~當然也把他打個細碎嚕

 

今天真的都很輕鬆唷~

我有一個手拉一拉的料理機

洋蔥 辣椒 番茄  通通都放進去拉一拉就碎了

 

而今天第一次加上茴香子去炒~香味很特別捏

 

以往只要有加辣椒的我都會小心的加點

但是今天這道菜是為自己做的~

所以 當然就乖乖的把辣椒都丟進去

 

煮完之後 試吃一下~因為有加上檸檬皮~整個清爽不少呢~

還有 加上沙丁魚~讓我覺得我好像貓~ 

這盤面希哩呼嚕竟然就吃光光了~

加了辣椒~整盤~升級

還好 便當 已經先裝起來了  

哈哈哈

 

 

2015 03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