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15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第34週(20150321-0326)@W34-2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傑米 奧利佛省錢上菜P263英國風情培根蛋麵

呼呼…

在不寫格文消化一下,
我拍好做好的就快堆疊啦
最近我瘋狂愛上義大利麵
原因是好吃又快速,隔天微波一下
美味重現呢!
 
因為不希望一週內吃到重複口味
所以眾大仙的書都拿出來翻
話說~阿季的那本該來入手了*^O^*我也要狗腿一下
翻到傑米的省錢上菜,看到蛋麵
雖然上回有做過,但是看在我買了迷諜香,
就在讓我上一次車吧*^O^*
 
材料也很簡單
 
別小看這些,整個麵的口感很華麗,
因為我用的這種培跟不鹹,所以麵我有加些鹽巴
 
 
在放入迷諜香後,新鮮的就是有差
整個,香氣撲鼻,超級讚
在來把麵放進去拌勻
麵都是迷諜香的味道耶
然後倒入乳酪蛋液,
天啊,麵超好吃,忍不住吃好幾口
當然最後忍住,不然明天中午會少好幾口啊
整個便當好香好舒服,
麵加上乳酪蛋液,該有的鹹香味都出現了
真的好好吃唷
 
然後每天都要吃青菜,小急的深夜良伴,阿不,是健康小黃瓜,簡單炒個辣椒,超夠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