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001]

松露玫瑰在我家之細香蔥鮭魚排

 食譜來源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 p74 細香蔥鮭魚排

其實我本來是要做成醃鮭魚的,不料我把家裡的庫存酒記錯了 錯過了醃製的好時機

所以只好等週日再跟賣魚老闆預約 生食級鮭魚..

說到這個我分享一下

上週六一早我幸衝衝的跑去好幾攤魚店

但是每個老闆都說現在不能賣生食級的鮭魚 但都沒跟我講原因

後來我問最後一家,老闆笑笑說~

以後要買生食級的要前一天晚上跟他們預約~
因為不能碰到生水啦~所以通常9點多過去要找的食材是不能生食的.....然後 默默的遞出名片給我

現在的菜市場老闆各個都有名片唷~我的皮包已經默默收藏了豬肉老闆

魚老闆,味增醬老闆....野菜老闆的名片了

最後跑去生魚片攤位很殺的買了一塊,準備要來醃製使用

結果 >< 沒有琴酒.......

但是沒關西 ~ 因為我早就喵道姐姐的書裡面有鮭魚料理阿

回到正提

因為我沒有買到細香蔥所以我用了宜蘭蔥來代替

材料實在太簡單了

細香蔥 麵包屑 無鹽奶油 蛋黃 鮭魚排 鹽 黑胡椒

但是我有額外加上 秘密武器阿  .......抖...

秘密武器就是 之前姐姐送大家的松露牌香料~

我很喜歡這罐香料~因為 可以咬到 不是很鹹的鹽巴~還有一點點的辣椒片 蒜片 總之~ㄚㄚㄚ好香

這次 額外加上一大匙

002 

這道料理真的就如姊姊頁碼的標題 穿美美做宴客菜

接下來只要把烤箱打開到適合的溫度

然後 把鮭魚片上面舀上細香蔥蛋糊 送入洞房~~阿烤箱啦

003.jpg 

過沒多久 ~ 噹 就完成了~ 在中間還可以悠閒的放個生菜切個番茄妝飾一下

我喜歡下面被油煎得酥酥的口感~我也喜歡細香蔥的鮮美味道~

更喜歡加上秘密之後 天阿~這個太好吃了

明明最近再減肥~但還是無法停止正在使用刀叉的雙手阿.....

004.jpg 

看看~ 下面被油煎的脆脆的~裡面可是鮮嫩的唷

006.jpg 






午餐是 鮭魚排沙拉?󾌬

Posted by 沈玉如 on 2016年1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