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0.JPG

 

松露列車2016 NO.16 亞洲風味炒蔬菜配酥脆麵線煎

         
                     
包養傑米一周 0527 第3天  亞洲風味炒蔬菜配酥脆麵線煎          
                     
三心二意的我老是已經確定要煮哪到了,卻在打開冰箱的那一刻 又改變主意了      
之前 有幾本食譜書裡面都有麵線煎,.但是在之前卻一次也沒有做過        
我從以前到現在還真的沒有吃過麵線煎唷            
                     
由於我實在很喜歡傑米大師的配料與調味            
所以第一次的麵線煎就獻給傑米大師了              
                     
裡面準備的蔬菜是滿滿一盤~                
麵線是全麥的~這包麵線很方便 一次煮一把 趁過重量70G 敲方便的        

IMG_3892.JPG

                   
準備的食材超快速                  
豐富的蔬菜稍微切過,香菜我覺得很重要耶~ 加了香菜的麵線煎 看起來更豐富了       
(不過有的人不敢吃香菜就另當別論了~ 以前我上班的同事覺得香菜很臭  )      

 

IMG_3893.JPG

IMG_3894.JPG

                   
我在煎麵線的時候 ,先把油燒熱.然後關火,再慢慢地把一坨坨的麵線擺入鍋中      
這樣我比較不用慌張~等我擺好之後再把火打開~            
在開火之後 ,煎酥脆…(我是覺得我沒有很蘇脆~就是 底部金黃~        
之後~加上打散的蛋液蓋上鍋蓋煮幾分鐘~             
恩 我把蓋子打開之後 哈哈 很像薄皮蒸蛋~之後 幫麵線煎 翻個面 在煎一下~ 恩~ 果然 美多了   
                     
再把蔬菜堆疊上去 ~還有 清新的檸檬~淡味醬油……這時候真的滿希望有張餅皮可以一起捲起來吃啊~  
感覺應該會超級搭的                
麵線有麻油的味道 好香                 
                     
這個之後會常常在我的餐盒中~               
                     
好好吃唷~ 大口大口的吃~很快就吃光光拉~            

隔天中午當然要很囂張的好好吃啊

IMG_3891.JPG

IMG_3560.JPG

                   
試做格文: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 P114 午餐  亞洲風味炒蔬菜配酥脆麵線煎       
包養遊戲規則:                  
                     
#幸福玉如的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