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0.JPG

這個配方令人驚艷
昨天做的香蕉核果口味 大小寶吃了幾個就停手...

今天這款 不得了了~按照分量我考了40個 

分給鄰居一點點~然後 大小寶吃了一口之後 整個胃口大開

差點連拍照的都被吞下肚了 

連鄰居也很驚艷的直說 好好吃阿~

 

這個口感 怎麼讓我聯想到松露姐姐的奶油鮭魚青蔥~

總之真的太好吃了~ 而且不會膩一口接一口!! 

但其實這個真的有點搞剛

 

奶油起司 我上網找~本來想要買現成的 後來發現奶油起司的做法很簡單

大約是500G的牛奶加熱加上3小匙的鹽巴 邊加熱邊攪拌~

等滾了之後熄火  加上一顆檸檬的汁 放涼 變成有點塊狀

再倒入過濾布中~將水過濾出來..

再用力擠...

這個奶油起司味道好天然~有淡淡的檸檬香味呢~

所以 其實也沒有多困難拉

500G的牛奶 我做完 大約有60多克的成品
食譜來源:https://icook.tw/recipes/69425

IMG_7275.JPG

燻鮭魚~
其實是之前就做好的 剩下一小塊~只是一直擺在冷凍庫中~
這次 就拿出來使用了


食譜來源:百變瑪德蓮:輕鬆烤出125道優雅法式貝殼點心!》第57頁。

 

 

IMG_7274.JPG

IMG_7276.JPG

 

 

這個麵團 很濃稠非常濃稠~所以我用小湯匙來挖進去~

但是每次都挖太多啦

烤好ˇ打開之後我覺得我做的其實 是章魚燒拉

IMG_7277.JPG

 

當我是吃一個之後~ 就立刻打電話摳鄰居下來跟我一起吃看看

真是驚為天人~有夠好吃的

鄰居本身不大愛吃鮭魚~沒想到 到最後我提醒了 才發現裡面有鮭魚!!!

模子本身很迷你 所以這個剛好一口就沒有了~

CP質真的超級高的阿~

IMG_7238.JPG

最後 因為 這兩個小妞都吃過一口 接下來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我覺得我下次做要做食譜的2備份量 才夠他們兩個吃了~

聽說食譜很多鹹點....我想該是購書時間了~

天阿~ 我好愛鹹點唷

IMG_7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