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雙人地墊  (棉質) 

尺寸:

雙人床大小 160*210 cm
加大雙人床大小200*230cm      

表面棉布材質背後有止滑顆粒/可當作大地毯地墊/寶寶爬行墊/遊戲墊/床上保潔墊/臥室/客廳 

清洗方便/手洗OK/洗衣機洗OK (別漂白唷)

對此產品有興趣請FB搜尋 愛居家 入社

~聊一聊~
我想要推薦這款地墊的理由
這幾年當媽媽之後,對於地墊類的巧拼類的地墊總是會多看兩眼

即使家裡的地板再怎樣清理乾淨~直接做下去 還是很冰冷~鋪上地墊之後 就算不小心睡著了 也不用太擔心
塑膠地墊(巧拼)在小寶爬行階段,走路跌倒的階段,是非常必要的~
但為了避免直接接觸到塑膠地墊~我還是都在巧拼上面加一條地墊
避免直接接觸五顏六色的塑膠~
五顏六色的塑膠地墊 絕對是添加了許多色粉色膏~誰能保證是無毒呢?


等到雙寶比較大了點~巧拼拿掉~地墊依然時常鋪著
直接坐在地上玩耍~放個小桌子寫作業~假裝自己在野餐~在上面搭帳篷~
對我而言是個非常便利好用的墊子
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不一樣的習慣~我們家沒有室內拖鞋唷

這樣的地墊~對於
清潔不是很靈光的我 加分不少
棉布的材質
直接丟到洗衣機清洗超級方便

之前買過很多地毯~有長毛的軟到想要拿棉被直接在地上睡覺 ~
剛開始都很美好~但是弄髒之後 很難清洗 很快這地墊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也有買過有摸起來有點刺刺的~想要坐在上面還要拿個墊子才做得住阿~我記得是在有名的賣場買的 
也是用沒多久…就壽終拉~(可以恥笑我不會清洗阿)

收納方便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收起來就像摺薄棉被一樣大小呢.....
那如果是地毯呢?捲起來堆在家裡某個地方~然後生灰塵卡細菌~光這點就頭痛了


唯有目前這系列的 (拼布/短絨毛)
用到現在還是好喜歡呢~

短絨毛的格文還在產生中~觸感完全不同~
在冷冷的冬天~會想要拉整頭慵懶躺在地上呢

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 家飾用品 一分錢一分貨 到處都充斥著差不多材質的產品  ~
產地一樣都是中國,但品質絕對有落差唷

這陣子 在菜市場/寢具店~其實都可以看到身影 
幫大家做的一下市場調查~所以真的有興趣的 請私我~我在為您報價!絕對 物超所值

 

 棉質拼布地墊系列

  fxxdpxxxe y拍 森林系賣場 菜市場 愛居家  
雙人款-160*210 2000~22XX 1680-17XX 14XX 1200 動動手絕對物超所值
加大款-210*230 28XX 19XX 19XX-29XX 1680 動動手絕對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