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02 松露玫瑰在我家~橙汁照燒雞腿

12月中的時候

家長的LINE群組正熱烈的討論著小一新生的第一場聖誕派對

每個家庭要帶一個食物,

看著每個家長熱心的提供蛋糕~泡芙~餅乾~飲料~各種水果

之後 我是最後一個提出的~

我想了2~小蜻蜓的第一場聖誕派對~不管怎樣都想要手做送出去給她

後來我決定來做 鹹甜鹹甜的烤雞翅烤雞腿~

首選就是姐姐這道食譜~我取名派對不敗勝利雞腿

其實那幾天剛好遇到蜻蜓外公又住院了~ 但是 既然已經答應了蜻蜓就要做到阿
其實 步驟簡單的不得了
煮好醬汁之後,放涼 浸泡 隔天 要考之前先拿出來 退冰一下 
 送入烤箱就完成了~

派對前1天煮醬汁,等涼了再將雞翅雞腿放進去醃~然後 晚上再衝出去忙其他事情

隔天一大早 烤箱預熱 將雞腿排排好 入烤箱~其實真的很輕鬆阿~

因為考慮到小一生 很多人都在掉牙~怕卡牙縫 就不灑上芝麻~

然後讓蜻蜓帶著媽媽滿滿的愛出發嚕~

老師 當天傳來的一句話 讓我好感動唷~

老師說 這道烤雞腿雞翅~是班上的秒殺品

學會這道料理讓我好驕傲呢~

附上 蜻蜓的派對現場~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這篇才產出~但真心覺得有寫格文~才永遠紀念的到呢 








 

食譜來源: 怕油煙X沒時間=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不必守在廚房,焗、烤、燉、煎、煮、炸,所有美味都能輕鬆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