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返老還童~是熊熊變成身強體壯的老人
我所體會的返老還童是老人與小人畫上等號

小人~剛出生只能躺著,餓了父母會時刻注意餵食
老人~身體機能退化了只能躺著,手腳沒力,需要餵食

小人~到3-4歲~無法自行上廁所~需要換尿布
老人~大小便無法自我~需要換尿布

小人~剛會走路~跌跌撞撞~時常滿頭包
老人~身體機能退化了~走路跌倒~也是滿頭包

小人~記憶力沒那麼好時常會迷路~
老人~記憶力退化了,除了迷路之外~還記不住

養兒方知父母恩~
全天下 有多少養了兒女 還能把父母當成自己的兒女看得?
更別提那些無法生育或是不想生育的男男女女
父母老了~ 其實就是你我的兒子跟女兒
因為 年輕時 他們犧牲體力來把你我捏大~
現在 他們老了~做子女的不也是該如此對待?

逃之夭夭避之不及

如果 當你我是嬰兒時~你的父母也是逃之夭夭避之不及~
那妳我現在還能長大~我想連屁都不是吧

我的老頭頭昨天跌倒 敲到地上 滿頭包~ 
晚上回家看到老頭頭很元氣的坐在客廳看電視
很堅強 ~跟我講說 阿就跌倒了
嘴巴說不痛  但是我呼呼頭 很明顯兩個大包 ~我回家時看到老頭頭 把 軟軟的羽絨外套 當枕頭  
怎會不痛啊~
現在 大腿接了洗腎的血管~肚子 也穿了一條管子 肚皮還跟剖腹產一樣 開了一條線
我跟老爸居然有共同的線 ˇ ˇ 
老頭頭當初開刀完居然是跟我媽說~ 我生小孩時應該就是麼痛才對吧~
然後 邊說邊掉淚~ 因為 太痛了~ ˇ ˇ

人的際遇很奇怪 ~越是害怕得越會遇到
老母最怕針最怕血….卻一天到晚要幫老爸換藥~打針~熊熊變成 小護士 

所以嚕~難過一天是一天~快樂一天是一天
昨天的不快樂 應該要在昨天大便的時候就順便跟水一起沖掉

今天的快樂~就從眼睛睜開的那一刻開始~但 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才好

早上買咖啡 喝到一半發現 有幾個字~ 
雖然幾個字 ~ 但是開心的元素馬上又增加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