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剛開始 我選擇迪士尼住宿時

心理的最佳住宿是 希爾頓跟喜來登

價格其實 真的不便宜,更不用說住迪士尼裡面了

加上我一開始設定要帶雙寶趣,所以 勢必要找迪士尼附近的周邊飯店

無意間發現 有人在介紹這家飯店

自己也點進去看了很多次 跟搜尋住過的人推薦的文章

就決定 要住這裡了 

這裡 為了方便遊玩~所以我住了三天

後來更發現 成田機場出發的 利木津巴士

浦安區的巴士有直接到飯店!


對於我這種要帶雙寶出門的真的是很便利!
我在迪士尼到底要放在 這旅遊7天的哪2天  我想很久很久 

後來 考慮到小孩的體力 ,也怕最後面 沒電了~ 那來迪士尼就沒有意義了.......

最後 我將第2天第3天的行程安排 就安排迪士尼了~
當天到達飯店 ~好驚艷~這樣的價格會有這樣的大廳~感覺真的很優秀
我是1/14-17 (住3個晚上,17號中午12點退房)

飯店的地理位置也好優秀~
我們當天是住10樓的樣子 (立馬忘光)
電梯出來的擺飾 令人很舒服唷

2樓是CHICK IN的地方~



2樓也有一個24小時的便利商店~

2樓有迪士尼專賣店(東西價位跟迪士尼一樣阿)


2樓還有 餐廳~不過我們都沒去吃

2樓外面 更是連接著到車站~百貨公司的空橋 (美食/藥妝店/服飾/熟食/...... 好多阿 超好逛的)


如果真的下雨了~一點也不會淋濕唷~
每天有非常多班次的接駁車往來迪士尼陸地樂園與海洋樂園~飯店到樂園 大約15-20分鐘左右
非常非常非常的便利唷



其實我覺得 下次我如果還有安排 也許可以以這裡為出發點唷~往台場 橫濱 應該也是不錯選擇唷 .....

我訂了兩個單人床的房間~有問過 能不能幫忙把床和再一起 ,不過飯店表示 不行 

那也沒關西

我愛極了這個房間~ 空間夠大 
 


浴缸也夠大 ~真不像是處再東京阿~

房間除了一台很大台的加濕氣還有暖氣~還有貼心的 腳部按摩機呢~


我的房間~居然可以看到 迪士尼的煙火! 
外面就是車站了 是不是超級方便 

第一天晚上我們母女倆到超市來個小小覓食~
買了好多好吃的 超市還有微波爐可以溫熱 ~
還有一個很棒的食用空間~
第一晚 我們過了很滿足唷~(其實 接下來幾天都去這邊覓食拉)
草莓好好吃 鮭魚卵便當也好好吃唷
亂買亂逛~很是悠哉~






第一天就把 老公的紀念品 買好了 ~ 國內菸


對了 我們住這3天 不含早餐

費用是28500 日幣(含稅金)
住宿費用是是當天chick in 一起付現金的....
這個價格 真的算滿不錯的了~

飯店網址:
https://www.oriental-hotel.co.jp/zh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