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次自由行對於住宿實在毫無頭緒 

坦白說我連淺草雷門 我都不清楚 ~ 在詢問過後 有人推薦 

下面這間酒店 ..我上網看了之後 我考慮很久 聽朋友說這樣地理位置算方便的

時間也越來越近~一時慌張之下 我就訂了~雖然 越到後面好像越了解 地理位置

不過 定就訂了~既來之則安之嚕~

淺草駒形WING國際精選酒店 

我看了飯店的介紹,周邊離雷門不遠..所以雷門的淺草我納入要逛的地方

離合羽道具街也很近...但 因為我不小心發燒了~結果 就沒有過去逛逛了~ 真是殘念 不過

把殘念留給下一次旅行的理由~也是一大動力呢! 

好了~來說說這間旅館

我是在HOTEL.COM訂購的

基本上下定之後就會從信用卡 當期入帳了~所以下定之前要三思(雖然有說 可以免費取消,但應該還是要刷卡手續費之類的吧)

之前已經在網站上面得知 這間飯店 很小非常的小 心理準備已經做足了!
(但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呢)

當天我到櫃台 是一位長得很正的台灣人接待唷

第一印象 100分
而且很熱情的介紹周邊有哪些地方可以逛 哪邊有好吃的 說著說著拿拿出旅遊地圖給我

再來也順便問我哪一天要回國~然後也跟我講了 可以做淺草都營的電車直接到機場
(出飯店1分鐘就可以到電梯口)
接著說著說著 又幫我拿出時刻表 ~這對我這個自由行 然後又還不確定要怎樣回去的人

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服務100分唷!
每天早上有簡便的麵包跟一個飲料可以領取唷 ~我跟蜻蜓都有 !
這次有好多遺憾 沒有到附近搭船~沒有去道具街~沒有去泡麵工廠 沒有去新潟........

好吧遺憾都留給下次吧!

好了~來說說我們的房間~ 在6樓 是榻榻米式的房間~

我只能說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唷
而且 蜻蜓喜歡這間比浦安還很多~

一進房間~舒服的床已經鋪好了~
有掛外套的~保險箱~小冰箱~

廁所很小 真的小 ~ 但是 很舒適 我好喜歡一開馬上是熱水跟很大的出水量~

然後 很特別的是 馬桶是歪歪的~但我好喜歡 溫溫熱熱得免治馬桶阿~ 屁屁真舒服


用的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都很舒服呢~
房間的咖啡機~熱水壺~

每日還有給礦泉水唷~

房間的大電視 居然可以直接看 YOUTOBE ~這點 讓蜻蜓 愛到一個不想離開房間.......


我們移動的當天 蜻蜓還有點發燒 ~我去烙熱水給她泡 也是好快好快唷.....

之後我也發燒了 ~三不五時就去泡一砲  體力恢復得也很快阿!

進去的空間真的很小 我帶了27吋的行李箱 還可以免強 打開拉~ 我自己可以接受唷~
重點是 價格我也很可以接受

附近的地理位置 不能說是最好的 ~但也不會太荒唷 
離雷門 好近~我最後2天才發現 哈哈 直直走居然就到了~我還跟著導航 繞來繞去 
這邊附近有一蘭拉麵~一風堂 ~淺草雷門附近有很多好吃的 晚一點有很多居酒屋可以吃~
但是 蜻蜓不是適合去 真是殘念~
驚安殿堂 可能稍遠一點 要走一下 不過散步也OK拉~
這些下個網誌在聊~ 

總之 這間飯店~真的好好睡唷~ 害我回台灣很想要用個榻榻米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