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弟弟買了一台綠色復古小蠻頭..馬上邀約我,姐我們星期6在阿嬤去淡水玩~
天啊!我聽到有點嚇到耶,因為弟弟從小到大再我眼中一直是鐵公雞界的達人阿!!!
後來~我就説好啊,反正阿嬤也好久沒有出去曬太陽了~

時間到了當天,一早老爸就打給我說:啊!!不是要帶阿嬤出去玩 那A阿謀瞪來處A(睡眼惺鬆的我回答:嗚啦~約好10點半)
看來我老爸老媽比我還緊張捏~身為放羊小孩會長的我 果然還是會被小小懷疑一下 哈哈哈


10點多弟弟來接我 到了家裡樓下 弟弟先上去把阿嬤的賓士等級的輪椅帶下來...光是塞輪椅進去他的小蠻頭後座
就塞了快5分鐘...最後把後面的喇叭板子拆下才放進去呢!而我就塞在後座的小角落了..我真的給他太肥了,但輪椅佔後座的3/2去了
阿嬤今天很高興唷~知道我們要帶她出去就馬上跑去洗澡~然後在老母跟弟弟的攙扶下終於走下來做上車子了
感動阿~檢查一下阿嬤的裝備外套,圍巾,帽子,都有了~出發


來到淡水雖然也是費了一點力氣將輪椅搬下來但還算順利
沿途,外婆實在太久沒有出來了,任何東西都很新鮮.重點是,推輪椅的工作是弟弟自告奮勇唷
他真的長大嚕~

第一站 我們吃米粉湯大餐(阿嬤很厲害通通吃光)
第二站 喝酸梅湯(恩有喝五分之二,其他><我解決)
第三站 吃炸魷魚(阿嬤吃2塊,其他我解決)
第四站 吃炸旗魚(阿嬤說太辣咬一口期他回家吃)
第五站 買薄餅烤肉(阿嬤戰慄品之ㄧ)
第六站 買芝麻餅+蛋黃餅(阿嬤戰慄品之二)
第七站 買牛角麵包(阿嬤戰慄品之三)但是再路上咬一口就收起來了,其他回家吃
第八站 買魚酥鐵蛋(阿嬤戰慄品之四)
第九站 買牛札糖(阿嬤戰慄品之五)
第十站 喝熱烏龍茶
第11站 漁人碼頭~買花生糖(阿嬤戰慄品之六)
第12站 溫暖的家


這一天過了超充實,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在帶阿嬤出去走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