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吃這個也癢 吃那個也癢
終於~我癢到最高點了....昨天半夜爬起來 邊抓癢 邊偷偷哭泣~

早上 ~ 心一狠.....ˋˊ 金貝比 拿來大塗特塗...老娘 瘋了....
可能這幾天都沒有睡好 整個已經瀕臨崩潰的程度了......整個大腿都被可怕的疹子佔領了 手已經被我抓破好多洞....
嚴重程度 ~ 大概跟蕁麻疹一樣了....今天在公司 也是猛抓癢呢~

值得開心的事情是~今天是產檢的日子呢~又可以藉著醫生的機器 聽聽肚子裡面的小BB
還可以看小BB的動向~ 真是期待捏

今天做到彬仔新莊舊家的巷子口 在走到天給~
今天產檢護士拿一個驗尿的給我....不過>< 第一次用那個啦~我都走到廁所了 又跑出來問護士
那個 請問要把尿滴在哪邊阿 哈哈 真害羞

醫生大人說~我家的妹妹~(詩涵~彬仔說要用這個名子啦!!!)看起來 都很好唷~開心呢~^^~
手手腳腳都動ㄚ動....~^^~
我跟醫生說~你開給我的藥膏 是塗心酸的啦.....
醫生看到我的手 ~ 說 這個我要開吃的要給你吃~安心這是 孕婦可以吃的還有 痱子膏~跟藥膏 ><
醫生說因為我的手腳太嚴重了 ,叫我2週後再回去給他看診好了 ㄏㄏㄏ
個人覺得這個醫生不錯~很有耐心~
醫生說 可以在紅腫的地方  嚓乳液~凡士林 是不錯的東西
很癢的時候 可以冰敷~===>經過試驗~真的有效冰敷 不錯
(當然 二話不說 馬上跑去買一罐來用看看)

不過 ~ 我覺得好油唷~但是 這個真的 塗上去比較不會養耶~看來 要油油過日子嚕.....
今天 我還開了電風扇了 呵呵呵~~

晚上 那個彬仔說要來載偶~結果>倫家都看完了還沒來啦......
不過今天的晚餐 倒是很可以補償偶唷~ 哈哈
先去吃了迴轉壽司 吃完之後 ><我們又跑去吃拉麵啦
歐耶~歐耶~真的會胖到極點耶

哈哈哈~不過晚上我家的小詩涵~應該不會肚子餓嚕~~~

我們一家都是胖子........(但是 彬仔說詩涵將來要當名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