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住院都辦好了
等一下帶老爸吃飯去


---------------------------------------
剛剛很抓狂
路人甲被我飆
嚇到我爸了
本來炒著要抽煙
侯來決定趕快上來休息
真是X目 沒看到老娘臉臭到不行


 Leo Lo WHY? 
 
沈玉如 在醫院 總是會遇到一些很奇怪的人....
1>之前在開刀房外的家屬休息室 有人來推銷愛心筆 還說 這是做愛心的~可以作功德之類的 ......
2>在醫院 總是有一堆人 神神秘密的發除單給你 假裝關心問你家屬發生怎樣的事情 這些人就是 那些A你錢的 老鼠 ....今天 遇到好幾個.....
3>老是有些很怪的人 在旁邊協邪念 .... 唸一些 我根本聽不下去的話 我爹 就是不能抽菸 怎樣我就是不孝 不給他抽~所以 當我爸吵著要抽 我整個臉就會臭到一個不行 加上我本來就星情不好 讓我臉更臭~此時有一個怪婆婆 自己在旁邊抽菸 還碎碎唸說 阿你那個誰誰誰是怎樣ㄚ~有的沒有的 後來我就整個火冒出來 很大聲的說 阿你析唸完了沒阿(台語) 謀哩西妹ㄚ那 ....侯來 直接把我爸用輪椅推走~ 那個阿婆 被我嚇到 摸摸鼻子就走了 ..........
 
 沈玉如 然後 賣愛心筆的就會說 我現在是學生 拜托邦我買一下 賺學費~!!!!!!!!!!!!!!!!!!!!!!!!!!!!!!!!!!!!!!!!!!!!!!!!!!!!!!!!!!!!!!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阿 ~~~~~~~~~~~~~之前新聞就報導過~根本沒愛心阿 
 Leo Lo 是是是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怒氣~ 辛苦你啦~ <
 沈玉如 沒有人 是聖人 我也很需要 大聲吶喊一下 
 Annxy Lu 醫院禁止推銷喔~所以你可以告知醫方人員他們會處理
<Amber Chen 拍拍~~~ ((肩膀借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