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說止痛針要隔6個小時才能打
可是我爹痛到哎哎叫
心疼阿
我只好等到1點馬上班護士來好了


Hong Yang Chang 一直睡可以減輕疼痛(我開刀時就用這招) 
沈玉如 他是痛到快哭了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
林雍智 止痛,是很深的一門學問。
若不知還有更痛,就會以為現在好痛。讓伯父轉移注重力,也有某種程度的效果。

李俊彬 說真的...止痛針不要打太多... 
 Hong Yang Chang 真的很痛‼ 開刀的痛比被刀砍到還痛!
(我是全身麻醉後醒來痛翻了!)

試著找些有興趣的分心吧~ 打完止痛劑就快睡。不然藥效沒了就又痛了‼
 

>月斷雨 止痛針少打...對身體負擔很大.. 
 
沈玉如 嘿阿所有我一直跟我爸延時間
但他還煤睡
我打算真的要打也要讓他2點在打
他的腳上大蓋有6各還是7個商口
現在沒半法讓他囀移住億立
別床的都睡了
 ">Hong Yang Chang 不過在哄的時候記得儘量替伯父想,因為痛的人是他。

辛苦了~ 也祝伯父早日康復出院陪小蜻蜓~
 
 沈玉如 我爹就是全身麻最
還有插喉管尿管腳上現在還有引流球
嗚嗚我不幫他叫護士有點歡了
月斷雨 恩..會抽痛..所以也很難入睡..祝早日康復 >

 月斷雨 要打也可是以啦..不過要灌水灌很大喔..
沈玉如
讓他稱一下好了

 月斷雨 沒事就多灌水吧 對腎臟負擔會比較小 只限白開水喔 沒味道的畫家點蜂蜜或是葡萄糖 也可以 

Hong Yang Chang 恩恩。 要學著承受疼痛,對接著這兩天很重要。

加油!
 

沈玉如 謝謝我會用力拖延時間看能不能讓我爹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