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條:
剛剛上演 烙跑病人@@
OH ~ 好窘
我爸很怕我
= ="所以我一到家 又將他帶回醫院了
⋯⋯可能血糖標高 頭腦神智非常不清
還在胡言亂語中


 Hong Yang Chang ‎=口=
 Lulu Liu ‎@@ 
 Fiona Hsieh 你爸自己偷跑回家? 
 沈玉如  
 沈玉如 對 自己偷跑 現在還幻聽
胡說八道中
我看 可能又偷吃藥
晚上 備戰 買好濃咖啡 準備好了
Debbie Chiu 蜻蜓媽~加油! 
Hong Yang Chang 醫院怎麼會讓病人趴趴造@@ 
 沈玉如 因為 我爹葦裝 @@ 
沈玉如 躲過護士的電眼
 Arashi Sakurai ‎( ̄◇ ̄;) 
沈玉如 頭痛
現在換憂鬱症上身
我知道逃回家的原因是收音機沒觀好搞的整天有人在耳邊跟他講話
所以精神崩潰就逃回家了

 Arashi Sakurai ‎(~_~;) 
Leo Lo 辛苦你了~ 加油~ <
 沈玉如 難熬了又在對窗戶打招呼
去你嗎的地下廣播電台
 
 林倩如 加油喔!照顧病人很辛苦,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
 吳艾倫 加油! 
沈玉如 抓不住的老爸
連老弟都跑來醫院
現在姐弟倆在醫院一樓陪老爸
護士説推斷他如果有吃安眠藥
2點藥效會過
 
 Lulu Liu 加油..... 
黃瀞瑩 如ㄟ...好心疼妳...都想掉眼淚...你今天晚上會在哪裡阿
 沈玉如 不一定耶~如果我婆婆 等一下回家我就會先去醫院醫趟~不然就是等我ㄤ回來 等他吃飽洗好早我還是會去一下醫院一下~
 黃瀞瑩 怕你會悶想去找你說~~~~ <
沈玉如 哇小黃好感心
要看我在哪也
我比較想在五股跟你見面醫院不是好地方
過2天看看我爹有沒有穩定一點
也許是輸血排次的關係
⋯⋯希望幾天就正常了
Ps我爹現在還是講話講不停
應該可以參加世界記錄嚕

安心我很好。有你們一大票朋友我匯狠好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