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玉如
想哭


 Amber Chen ‎??
 Catherine Choy 加油 
 Lulu Liu 只有堅強才能面對接下來的辛苦看護
 林雍智 怎麼了?
 洪湘雲 不哭吼~要忍耐~要加油~ <
 Lulu Liu 知道辛苦、加油!生病的人會不安、照護者的態度非常重要、會影響他 
 Sara Lin 辛苦了!生病的人較煩躁不安!別把他當病人看否則病人會更憂鬱!盡量先因答應再打折扣!用商量方式安撫病人,因為我們的出發點雖然是好的!但病人的苦悶疾病痛非我們正常人可言語的!否則長時間照顧者會對病人會產生疲憊無力感情緒就出來了!加油! 
 林雍智 去年我爸住院開刀,我們甚至懷疑那間病房"不乾淨",我爸不僅不睡覺,還胡言亂語,甚至會亂抓注射針管,搞到我們整夜扑敢睡,最後不得已,只好拿他的衣服去"收驚",結果當天就恢復正常,叫我們不相信好像也要相信。 
 沈玉如 飯糰兄
留電話給我
用訊息的
順便跟我說在哪邊收驚
 
 沈玉如 對胡言亂語嚴格到部行 
 林雍智 那個地方在萬華廣州街周記肉粥樓上, 確切電話地址不知, 名片我放在家裡, 我晚上回家後再告訴你. 
 沈玉如 OK 
 林雍智 我已傳簡訊給你了 
 黃秋綸 是彬哥欺負你嘛!!還是??
 陳佩玉 ‎?????說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