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加油
用力呼吸

 Lulu Liu 加油!
嚴小雪 一定會好起來的~~要有信心 
 唐唐敏 加油 
 沈玉如現在鎮定劑要停掉了
剛剛知道我是誰了
但是插管無法講話
虛弱的點頭
這幾天因為開刀傷口關係
⋯⋯不定時發燒
明天起會嘗試讓我爹
'練習呼吸'
60歲的老爸
現在最重要的課題
呼吸

 沈玉如 剛剛在家護
老爸的儀器一直叫
聽了我心驚
 Lulu Liu 聴起來像有進歩?加油! 
 沈玉如 一切還是要看、練習呼吸、的成果
 林倩如 還是只能對沈爸爸說:加油!!
 Sharlin Liu 加油喔
溫美琪 加油~沈爸爸 
 沈玉如 明天我去醫院 在那我的愛風給我爹看~好多人支持他~感恩 
<Hong Yang Chang 加油~ 沈爸! 
 林雍智 伯父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