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00839905303

 

 

 

今天這個什錦燒真的很奇妙喲

因為傑米加了白蘿蔔薄片,豆腐,

自從吃了黏踢踢麵之後,,

好吧!傑米加啥我都照加啦~

因為總有他的道理在呢!

這個材料也超簡單,簡而言之,就是加入大量蔬菜

所以吃起來也好安心呢!

今天這塊裡面有

白蘿蔔,洋菇,高麗菜,洋蔥,蛋3個,麵粉75克(大約的),對了還有豆腐

麵粉跟蛋混合好變粉槳

白蘿蔔切薄片,洋菇薄片,洋蔥切小,高麗菜切絲,豆腐切1公分狀

粉槳混合蔬菜豆腐們

下鍋煎到黃金色~

我剛好有罐大阪燒醬,

嘿嘿擠下去跟沙拉醬,上面在灑點鰹魚海苔粉

完成(≧∇≦)

 

哈哈哈,最近是怎樣,都一次就成功耶

今天在娘家煮的,我爹竟然嗑了2小片

蜻蜓也嗑了,3小片。。。

哈哈這個以後可以常煮,加上蜻蜓討厭吃肉

這個剛好,又可以讓她吃下大量蔬菜

好棒~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 省錢上菜  P74 什錦燒(絕無僅有的鹹味日本煎餅)

(傑米.奧利佛 省錢上菜 購書專線)

http://goo.gl/aT4DmP 

~~  ~~~~  ~~~~  ~~~  ~~  ~~  ~~~~  ~~~  ~~

我認為,看著心愛的家人,吃光我煮的食物

才是最最最幸福的(^_-)

那怕是一碗麵,一杯茶,只要是我親手做的~都會讓我倍感幸福

 

這是加了大量青椒,蔥,蘿蔔,白菜的版本

哈哈也好吃吃捏(≧∇≦)

還偷偷塞了培根

img1401121688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