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為了讓自己放空
烤了椰子餅來吃。
後來 因為還沒完全冷卻我就將餅乾裝到小鍋子中,去娘家的路上順便去買早餐
在等待早餐的時後,因為還背2寶有點重
所以將那一鍋餅乾放桌上
後來,一個店員經過我旁邊

看了餅干就問,這餅干是妳做的嗎?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說對阿,早上做的。
後來我就拿了3塊給他們 
早餐店店員也很賞臉,立馬 嗑掉
結果 都很彭場耶!好開心。
跟他們聊天的過程,感受到這間店的活力
一掃我內心的blue
臨走前,還多送我一杯飲料
呵呵…這個小小的舉動 讓我覺得 
就像陽光般的溫暖 
真的好開心~
我就是如此的人 喜怒哀樂 藏不住
容易喜容易悲
這是小確幸無誤
懷著感謝的心情把早餐吃光了!

早上起床,為了讓自己放空
烤了椰子餅來吃。
後來 因為還沒完全冷卻我就將餅乾裝到小鍋子中,去娘家的路上順便去買早餐
在等待早餐的時後,因為還背2寶有點重
所以將那一鍋餅乾放桌上⋯⋯
後來,一個店員經過我旁邊

看了餅干就問,這餅干是妳做的嗎?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說對阿,早上做的。
後來我就拿了3塊給他們
早餐店店員也很賞臉,立馬 嗑掉
結果 都很彭場耶!好開心。
跟他們聊天的過程,感受到這間店的活力
一掃我內心的blue
臨走前,還多送我一杯飲料
呵呵…這個小小的舉動 讓我覺得
就像陽光般的溫暖
真的好開心~
我就是如此的人 喜怒哀樂 藏不住
容易喜容易悲
這是小確幸無誤
懷著感謝的心情把早餐吃光了!

查看更多
早上起床,為了讓自己放空
烤了椰子餅來吃。
後來 因為還沒完全冷卻我就將餅乾裝到小鍋子中,去娘家的路上順便去買早餐
在等待早餐的時後,因為還背2寶有點重
所以將那一鍋餅乾放桌上
後來,一個店員經過我旁邊

看了餅干就問,這餅干是妳做的嗎?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說對阿,早上做的。
後來我就拿了3塊給他們 
早餐店店員也很賞臉,立馬 嗑掉
結果 都很彭場耶!好開心。
跟他們聊天的過程,感受到這間店的活力
一掃我內心的blue
臨走前,還多送我一杯飲料
呵呵…這個小小的舉動 讓我覺得 
就像陽光般的溫暖 
真的好開心~
我就是如此的人 喜怒哀樂 藏不住
容易喜容易悲
這是小確幸無誤
懷著感謝的心情把早餐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