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玩樂點就是土城~
聽說土城有桐花可以看唷.而且捷運站就有接駁車可以搭~
帶著不安的心情我們就出發嚕~
我們先搭到土城捷運站~真的很方便~一出捷運站心理才在想要去哪邊坐車
一出捷運站2號門口馬上看到一台接駁公車在等我們YA 真幸運 ^^

大約10幾分鐘的車程~就到達目的地了 
那邊人超多~有夠熱鬧~當然人多的地方不免有些攤販啦~
不過 攤販萬歲~就是有你們才會有人潮~呵呵呵
會場有非常熱鬧的舞台 不過 >< 太吵 不感興趣





我們問著指揮人員要往那邊走比較好 他們指引我們可以往承天寺方向走 
其實我原本心理想的 賞桐 ~就是走在平平的路上 就可以
沒想到 這根本就是爬山之旅~>< 既然來了 就勇往直前吧....

         我們到達承天寺有一尊非常開心的彌勒佛在等待我們仔細看他身上有桐花耶








我們很信運遇到浴佛節~太開心了^^~
我跟阿母當然也有去拜拜~今天廟方還有準備 喝了會保佑身體健康的茶讓我們帶回去
超級不吝嗇~還有繕食 超級好吃 ^^
我只能說完全沒有想到今天就是浴佛節~很榮幸的可以在今天這個時候出現在這邊~
承天寺的風景非常的好~真的我覺得平時也可以過來走走這裡真的很推薦^^


    離開承天寺之後我們按照陸上的指標,開始我們今天灰熊厲害的賞桐之旅啦


說真的這趟很直得~當我們越往上爬風景越美~桐花公園的風景其實還好~

這次主辦單位有很多活動~都是跟桐花螢火蟲有關的知識~很簡單也很有趣
我們去參加一個用台語朗讀的活動,過了有專門的人可以免費幫你彩繪桐花唷~
這就是我跟阿母的戰績拉^^~很有趣唷~




     後來我問過當地的人 要走哪邊 桐花會比較多~有人推薦賞桐步道~><就是爬山啦!!!
我跟阿母既然來了就走吧~還好有走這趟~越往上爬 花越多 真的 看到的風景也越漂亮
不過真的實在太累的~好多漂亮的風景沒拍到~PS 今天也是手機拍照^^



當爬到很高的一個景點~真的看到了桐花下雪超美的~所有的美麗只能記憶在腦海中^^
雖然此時雙腳抖的超級嚴重~不過爬了那麼久總算看到傳說中的五月雪,超美~
下山腳超斗~看來我要多多練習爬山這回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