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睡到自然醒~好舒服唷....
3個小妞睡1大間小木屋真的好享受~
整個晚上都被清香的檜木包圍解除了昨天玩樂的疲勞~
今天沒有行程的束賦,只有輕鬆的行程....但要記得羊兒的早餐是9.30之前結束.
所以呢~睡眼惺鬆的3個小妞在8點多就爬起來嚕^^


早餐很貼心有切好的水果,溫溫的豆漿,冰紅茶,咖啡
還有民宿主人家,親手做的早餐....
順便一提,這個民宿出帥哥而且很親切,遺憾的是沒有跟他拍照哈哈哈


在來~就是餐廳的照片~佈置的很舒服
在這樣的地方吃早餐 心情都輕鬆起來呢~每個桌幾乎都有靠窗~
邊吃早餐~邊看外面的風景也不錯~


早餐完畢之後~黃小妞姐妹因為太愛小狗的~ 跑去跟小狗猛玩~
不過他們家的小狗真的很可愛唷~><~連我也寥下去了.......


羊兒的環境真的粉舒服唷~
讓我們呆到快11點才離開呢^^
下面這張是他們小木屋的裝飾 我覺得很可愛說


還有他們周邊環境下面2張讓大家一起跟著我悠閒一下吧^^~
可以在不知名的葉子上發現看不到的生態唷~
他們家的木頭羊..竟然還有公滴跟母滴真害羞捏 ///羞///
也許我很少住民宿~也許我出去玩的次數不多
但我想這家民宿應該也在一定的水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