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01335409479

 

事實上這個麵,上周隨煎餅一起完成了

這道麵食,我真的好愛喲!

有南瓜泥在手,呼 好快好快就可以完成一道

好吃的料理(≧∇≦)

重點是,步驟簡單,又快速

 

但可惜的是手邊沒有藍黴乳酪,

唉~為啥五股這城市好蠻荒啊~

買不到,連費塔乳酪也沒人賣( ̄∇ ̄)

阻礙我好多菜阿(>_<)

 

不過整體來說,這盤麵我超滿意的說

如果是大人吃的強烈建意要加上辣椒,真的很夠味

這盤連我家挑食的蜻蜓都跟我說

媽咪這個麵麵好好吃,然後整盤吃光光來回應我喲~

材料也很簡單:

橄欖油 

辣椒乾片

百里香

大蒜泥  ~>我愛吃大蒜,我加不少

法式酸奶  ~>我用原味優格替代

藍紋乳囉~>我用一般起司替代

南瓜泥

義大利麵

煮麵水  

 

做法

先煮麵

熱鍋,倒油,加入百里香,大蒜泥煎香

挖入優格,南瓜泥,起司迅速來回啦啦

在將煮好的麵丟入鍋中快速攪拌,加鹽黑胡椒調味再加煮麵水

最後煮麵水的動作真的要流意

不加真的太濃化不是很開 

 

好了!在我試吃的同時,我就覺得加上辣椒一定非常對味

果然大人版得非加不可啊~

 

我的義大利麵幾乎都是番茄口味,肉醬口味居多

所以算是第一次煮這麼淡色的義大利麵,

在沒嘗到味道時,我膽心的是優格(>_<)

我怕整盤麵都是酸的~

結果 我又多膽心了

 不該懷疑傑米大人(>_<)

如果我說這盤南瓜泥有鹹蛋的fu不知會不會有人相信

我沒有搗的很泥,還保有些許顆粒

還有蒜頭的香味~辣椒乾跟這麵實在很搭

加了!很夠味

小孩吃不加辣椒,黑胡椒版本

吃完 居然想再來一盤,媽咪我好開心喲~

真的太愛傑米嚕

這盤麵也不需要加上一顆犯規蛋,

因為這盤麵本身就很犯規了!

img1401336070658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 省錢上菜 P46 奶油南瓜水管麵

傑米.奧利佛 省錢上菜 購書專線:http://goo.gl/aT4DmP

 

 

 

 

 

arrow
arrow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