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接到老師的電話
老師很小心翼翼的跟我講
蜻蜓馬麻
蜻蜓上太鼓課時 太熱心幫忙收太鼓的鼓
結果砸到自己的腳 
哭的很嚴重

聽完 很想馬上下班飛奔過去
一下班當然立馬飛車去學校

趕緊脫掉她的襪子看看傷勢
還有哭到紅紅的眼睛
問問她痛不痛 她說比較好了 老師有擦藥
隨後問她那今天晚上想吃什麼

她說 想吃玉米 蘿蔔 綠綠的豆豆 
還有肉 而且 很餓 
好吧 媽媽又要滿足妳了 
自助餐吧!
蜻蜓食量越來越大啦😋

 

晚上要睡覺之前 這小子跟我講說

媽媽~我剛剛看55台 (新聞)

有一個人的螺絲掉滿地~然後很多人的機車都壞掉了

然後 有100公尺長唷~

然後我看完這個就轉到卡通台了

我想這小子 根本就是老人咩~

現在 就在關心國家大事了唷~
IMG_4752.JPG

 

再來 可愛又塞奶的2寶

真的是很可愛阿~也很黏人~

老公很喜歡捉弄她~

常常問 要不要跟把鼻睡覺~

2寶 很理智 會馬上說不要~

要不要跟媽迷稅~2寶馬上就說 恩~~~~

不知道試吃魚的關西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2寶 反應也是很快阿~ 就是 黏人了點.....哈哈哈 

今天就這張照片拉~超可愛的 跟著姐姐到處亂走阿~

IMG_4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