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差點帶蜻蜓奔向醫院
剛剛發現床怎濕一大片
蜻蜓整個沒力
量溫度38。2
第一次這樣我慌了
⋯⋯幫她換好衣服要出門又吐
只好先抓去洗溫水ㄗㄠˇ
還好洗完喝點水剛剛37。5左右
蜻蜓也累到睡著了
但是我睡不著了
剛還驚醒感冒的老母(娘家)


沈玉如 媽妳真偉大
以前時代的你資源更少
還是拉拔我跟弟弟
長大
Arashi Sakurai 怎麼感冒ㄌㄋ
 Lulu Liu ‎6個月以後沒了母親給的抗體,本來就容易被傳染了 
 沈玉如 落淚~我早上 很充忙得 穿著短褲 就一個人 帶小lulu 奔出去 搭計程車看醫生
Lulu Liu ‎38.2應該還好,馬麻自己要先鎮定才能給寶貝正確的治療
 沈玉如 後來變成38.7..... 
 Lulu Liu ‎38.5喝退燒藥水 39以上塞肛門塞劑 兩者不可同時用 要隔6小時 
沈玉如 早上 好心的護士小姐 友幫忙餵藥水 我出門有退一點了 
 Lulu Liu 有買餵藥器嗎?長的像針筒的,蠻好用的 
 Coco Lin 要小心點唷...最近感冒還滿嚴重的!!!
 沈玉如 早上 去急診 護士 幫忙餵藥 
 沈玉如 餵藥器...?? 
 Catherine Choy 發生什麼事? 
 沈玉如 蜻蜓算第一次趕帽發燒
不過都好了

 Catherine Choy 我回香港了,我兒子也感冒發燒! 
> 沈玉如 ‎>< 小蜻蜓 變成 一直咳嗽 >< 
 沈玉如 對了~你們那天 有沒有迷路阿~ 
 邱艾米 好像小朋友發燒,,要洗稍"涼"的水,,不能洗熱水哦,會月洗月熱 == 
 Catherine Choy 沒有,我的朋友都說你很好!這麼晚還發短訊給我,我們都走得很順利呀! 
 沈玉如 順利就好 ^^想當年你跟你老公也是很款待我們的~ 這是 要不是小蜻蜓 發燒 不然我就自告奮勇 跟你們去嚕~~~
沈玉如 ‎><不知道有沒有讓小朋友 止咳的秘方~ 小蜻蜓現在就是咳嗽 可是 咳過頭......喝完的牛奶就會跟噴泉依樣 源源不絕的流出來>< .........所以 小蜻蜓 變瘦了
 Amber Chen 現在到底什麼情況了?? 
 Catherine Choy 你給她猴棗散吧 <
 沈玉如 猴棗散==>這個 是什麼東西 ?中藥媽? <
<沈玉如 安柏~擬低小情人 減肥成功 ><


Amber Chen 是ㄇ~~ 都妳害的 
 ">沈玉如 屁啦~最好是我害的~
哼~3天都在玩樂的傢伙!!!
 
 Amber Chen 一直讓她燒ㄟ~~~ 哼 
沈玉如 沒阿~ 當天早退燒嚕 <
 沈玉如 是飯糰妹 啦>< <
沈玉如 吼 妳都不知道 偶們做新手父母的痛苦啦~ 臭安婆 
 沈玉如 臭安柏 
 沈玉如 只是 燒完 變成 刻嗽>< 
 Amber Chen 哼~~ 別再講了!! 真是心疼我家小情人 > < <
 沈玉如  
<Amber Chen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