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貓母的生日快到嚕~
所以我東想西想想要帶貓母到外面吃好料低~
之前有聽過李小明推薦板橋涓豆腐
他說 點一份套餐就可以吃非常飽了唷
所以 就去訂位啦...
當天我問小雅要不要一起去吃~
小雅 一口答應嚕

當天我訂位7點多 但是等滿久的...好吃的東西直得等待~~~
等待半小時之後 終於輪到我們了~真期待^^
一坐下來 服務生馬上端出熱熱的麥茶
不錯喝唷 ~ 很香 不會甜 ~實在很贊
翻翻目錄
我點了~韓式餃子嫩豆腐堡 加點 韓式蟹肉起司烘蛋捲
小雅跟貓母點的~海陸嫩豆腐堡 

一點完餐點 馬上端出小菜好多樣~
而且服務生很輕切的跟我們講說可以續盤唷~

麥茶~熱熱的很讚
煎豆腐~雖然不是熱呼呼的但是煎的很好吃 ..
豆芽菜~算冷盤也不錯吃唷
甜不辣主~QQ的
馬鈴薯煮~可能我在減肥所以吃到澱粉類 特好吃的啦 >< 
韓式泡菜~不用說不挑嘴的我都馬好吃
海帶泡菜~這個我吃的比較少 因為我狂吃其他的東西
海苔~連這個都可以續盤~暫
雞蛋~感覺滿新鮮的說^^ 




上菜嚕~ 這裡唯一的遺憾就是 天ㄚ飯也太大碗了啦~>< 都吃不完 加上我在減肥中 我吃ㄧ口 就充滿最罪惡感嚕~
好吃 真的好好吃唷
>< 我加點的烘蛋 因為吃到最後實在太飽了 忘記拍照啦 暈倒
連甜點的豆腐~因為太好吃了 吃完才想到ˊˋ豆腐嫩嫩的 上面加上柚子醬 真是清爽~
原本飽到沒辦法再喝一口茶了~但是柚子醬讓我的胃可以裝的下嫩豆花甜點唷~
雖然一套將近300元 但是 真的不錯 可以挑悠閒的時間去吃看看啦
PS:要先預約啦~他們生意太好嚕~



涓豆腐~

上菜嚕~ 這裡唯一的遺憾就是 天ㄚ飯也太大碗了啦~>< 都吃不完 加上我在減肥中 我吃ㄧ口 就充滿最罪惡感嚕~好吃 真的好好吃唷>< 我加點的烘蛋 因為吃到最後實在太飽了 忘記拍照啦 暈倒連甜點的豆腐~因為太好吃了 吃完才想到ˊˋ豆腐嫩嫩的 上面加上柚子醬 真是清爽~原本飽到沒辦法再喝一口茶了~但是柚子醬讓我的胃可以裝的下嫩豆花甜點唷~雖然一套將近300元 但是 真的不錯 可以挑悠閒的時間去吃看看啦PS:要先預約啦~他們生意太好嚕~涓豆腐~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