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安伯小姐與JILL J小姐一起去O SWTTE約會嚕

這家店是AMBE介紹滴唷~

當初看到照片以為是聖誕 看的我口水直流

後來才知道是蛋糕耶~天ㄚ 太高興了 蛋糕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下去嚕

下班之後 3個人很用力的趕快把公司事情做好~呼

出發!!!!!


這家蛋糕店是藏身在東區的小巷子中~

說真的沒有安伯帶 我就算經過也很難會走進去呢~

這家店 有舒服的沙發區跟非常放鬆的音樂

在這邊聊天發呆都是不錯的選擇





ˇ ˇ 因為我身愛吃加上現在是孕婦

所以胃口大好~ 點了一套下午茶C餐

換掉帶我走提拉米蘇改成自由配

換掉不能喝的咖啡改成蘋果茶嚕

先來看一下我的自由配

玫瑰戚風當基底  水果~草莓 覆盆梅 紅醋栗   搭配 卡士達醬

先說他們的玫瑰戚風~送到嘴巴裡後整個嘴巴都充滿濃郁的玫瑰香唷 !!!!!

我的點是偏酸的水果,但是搭配卡士達醬 整個提升微酸酸甜甜的口感~

讓我忍不住 一口接一口的 吃下去嚕^^


再來就是 我的主餐部分了

我點的有雞肉三明治跟塔塔醬 脆餅

雞肉三明治有點清淡但是外面的麵包烤的很好吃 我把塔塔醬也加進去吃

恩~ 清爽當中帶點微辣 感覺真好~順便一提 這樣的套餐 份量十足唷



呼~ 吃飽喝足之後

總是還要去一個地方嚕~

那就是便所拉~ 我只能說 他們家的變所會讓人進去之後 想要帶一本書 就呆在裡面不想出來嚕

這裡面的原因可能要自己去體會嚕^^




最後 最後 最後 ~~~~

當然不能忘記 下面這3個人 才是主角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