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拜藍同學所賜...
從遙遠的"甲片"肥來
才將其實都住不遠的我們相聚在一起

這次 聚餐的地點是阿甫媽媽開的 薑母鴨店
店名:阿蘭姐的薑母鴨
http://www.tvbs.com.tw/tvshow/new_taiwan/ShowContent2.asp?cde=20071219191952
在去之前~其實我是要找地址 後來發現 店竟然小有名氣耶
地址 很好記
新店中正路414號
我古狗了一下路線 從板橋新埔捷運站搭公車或是板橋市公所搭公車 930路線
搭到20張口下車~走路僅需1分鐘而已
真是好地點~

今天天氣滿冷的
下車 走到店門口 已經看到滿滿的人潮 擠爆2個1樓店面~還有騎樓
生意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站門口 已經聞到 超香的薑味酒味還有 大廚正在現炒鴨肉~
等到正式開動的時候 就知道 生意好的理由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阿~真是好吃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同學聚餐~所以 沒有拍任何的食物畫面~
呵呵呵

今天的成員有
準新人:小黃小黑
從遙遠的"甲片"回來的:藍同學
看起來沒睡飽的:老人佳
頭髮變直的:阿Q
活躍於唱片行間小老闆:阿甫
還有我啦

另外 另一桌還有阿甫的同事唷
裡面還有一位 長的滿漂亮 眼睛大大的~~那是老人佳的女朋友耶~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唷

很久沒有這樣跟大家好好坐下來聊天,
感覺真的滿好的說~
呼~有種 高中才剛畢業沒多久的FU呢
總之 真的好開心阿~
這都要歸功於 半個甲片人 哈哈哈

話說~大家都很愛啤酒咩 ~
也許 食物好 燈光美 氣份佳  就是這樣啦!!!
哈哈哈



回家之後
發現 我親愛的老頭子 一直在等我說~
等我安全到家之後 
他可能今天工作太累了~倒頭呼嚕呼嚕 大睡了耶
也許這就是 結婚的感覺唷~時時刻刻都有人在等著另一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