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只要一平躺在床上 總是可以感覺到 肚仔下面附近好像在擄動

感覺 滿像肚子冒泡泡一樣!!!

剛開始 覺得應該是消化不良的關西吧..

可是 漸漸的好像 感覺越來越明顯 難道我只要平躺就會消化不良嗎?
<最近 很會放屁,簡直就是隨身放屁機阿>

懷孕之後 常常會不知覺的伸到肚皮摸摸肚子

前幾天 也是平躺在床上,突然 感覺到 3 ,這時我才發現 這應該就是小北鼻在肚子裡面伸懶腰吧..

還滿有趣的說~

 

最近 我家的大男孩 變的體貼了

因為家裡廚房水龍頭會漏水 所以他將熱水的部份關掉 就不漏水了.

但是變成我不能使用熱水洗碗 洗抹布..

所以 最近 我家的大男孩都會自動洗碗唷.^^.

最近 他也迷上吃稀飯 跟煮稀飯這件事情 所以我也跟著有好吃的稀飯可以吃嚕.^^.

~小寶貝在肚子裡面20周嚕~時間真快

現在 不知道怎樣 對於甜食 真的無法抗拒

可是也好想來一杯 特濃茶米茶 >< 勝過我想喝啤酒的慾望阿

如果可以的話 來碗冰 應該也很讚啦

前一陣子 因為感冒引發氣喘 所以 最近 對於冰涼的食物 真的超級克制嚕

來碗冰 ~ 當然只是想想嚕~想想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