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脖子以下塗滿超級油膩的凡士林~
吃了醫生開給我的一顆藥,跟嚓心酸的藥膏~之後~
因為全身太油了 還只穿上衣內褲~再房間晃來晃去~之後還是覺得太油
就開風扇來催我這個油膩膩的孕婦拉~好加在彬仔已經習慣我這種奔放自由的行為拉


晚上~恩~還是有起來~不過是起床尿尿捏~小腿有一點癢 但是跟之前的癢簡直小巫見大巫
所以不管他繼續睡覺~果然~一夜好眠捏~ 哇哈哈哈
決定了繼續當油膩孕婦啦~
看到手上的大片斑點 變小 真是開心
至於我可愛又迷人的一雙大腿~ 呼呼呼~終於看到白白的肉嚕~
當然啦~那個紅紅的斑點還存在嚕

我買的是完全不添加的凡士林~真的很油 但是 感覺真的還不錯唷
呵呵呵~今天是個好天氣.....^^......
天氣放晴~我的心情也跟著放晴~

下午要來享用點心嚕~
是彬仔乾爸兒子去東京帶回來的禮物~
包裝 好萌...真的是太可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