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一個朋友給我一個蛋餅的食譜之後

外面的蛋餅 怎麼吃 怎麼都不能滿足我的嘴巴

之前都只有 記錄在FB中,今天熊熊另一個朋友再問我食譜

我才發覺 這樣好的食譜應該記錄在部落格中,忘記了 馬上找就有

 

蛋餅

蛋餅皮的部分

材料:水 180G                    太白粉 60G  

       中筋麵粉80G               雞蛋 1顆

       橄欖油或沙拉油2匙        鹽少許

做法:

1>太白粉 /中筋麵粉/雞蛋/鹽/油加入水攪拌

2>麵糊倒入平底鍋小火煎熟備用

PS:無須到油下去煎.

 

蛋餅做法:

平底鍋倒入少許油,加入拌勻的蔥末蛋汁

蓋上餅皮,數秒後翻面.

慢慢捲起,餅面酥脆上色即可.

 

作法超級簡單 但也超級好吃 濃濃的蛋香

還有 自己製作的安心~

Screenshot_2014-05-28-15-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