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86  

荷式肉丸食譜來源: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6448

昨天煎炸了一些肉丸

今天早餐當然要來個肉丸三明治嚕(≧∇≦)

另外我要來講一下:吐司放冰箱

以前我買吐司,通常都放室內,結果時常放到懷掉,生黴

因為每次都聽到,吐司放冰箱會硬掉,不好吃,

,然後我又有個迷思,為何別人吐司夾上番茄,都不會溼溼爛爛的,

所以我就想,先把吐司放到平底鍋稍為煎酥,再來塗奶油起司等東西

然後麵包組合好後,我又把整個吐司都擺平底鍋,在煎酥,順便有多於的水分

也會一併煎掉,在煎的時後 我會壓一壓吐司 讓2片吐司更貼合,

這樣在吃的時候也不容易料掉出來。

所以既然吐司要煎酥,那放冰箱就沒啥大問題了,

自重想通了之後,我沒有將吐司放壞掉了!

為什麼這樣簡單的事我要放上來講,

因為我相信大多數,都是放入烤箱或麵包機烤過,就組合了!

但我覺得用平底鍋更方便呢!所以我還是要講  哈哈哈

搞不好以後我的雙寶姊妹花會來看媽咪的菜呢!

從小我就是太被寵愛,所以沒做過菜,嫁人前沒洗過自己的衣服

連內衣褲也不曾洗過,更別提家裡的環境打掃了!

所以現在的我就是將我認為值得記錄下來的,盡量寫

也許  那天她們真的用的上喲*^O^*

 

材料準備

吐司2片

沙拉醬

起司一片(要組合時,再拿出來比較好撕)

肉丸2顆

酸黃瓜2小條

番茄片

做法:

鍋開小火,將吐司擺上去,表面烤酥

在烤酥的那面吐上沙拉醬,擺上起司

在鍋中放些奶油加熱,將肉丸切片微煎,

再擺到起司上面。

酸黃瓜切片,擺到肉丸上面

番茄切片,擺到酸黃瓜上面,

然後將麵包蓋上去。

平底鍋開火,將組合好的三明治擺上去 雙面煎酥

完成*^O^*

這個荷式肉丸 鹹香,我覺得搭酸黃瓜很搭,在加上幾片番茄,更不膩口喲

松露阿姊是加上白煮蛋,之後也來試試*^O^*

DSC01389DSC01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