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_150145  

今天下午去林口  

蜻蜓跟朋友的孩子玩的超開心

後來,某個時段。蜻蜓與其他3個小朋友

一人騎一台小車車,然後蜻蜓就被著她的海豚牟牟包

跟我說,我們要去買飲料嚕,掰掰。

接著她們四個孩子就在屋簷下騎車,

只是我發現怎麼騎道左邊之後,很久沒回來

後來我抱2寶,跟朋友一起去看。

哈,我傻眼了

 

左邊是雜貨店,走過去馬上看到3台小車車排隊,

但主人嘞,在往前看

4個小毛頭一人拿一罐飲料,放到櫃台

(4個小毛頭,比櫃台矮啊)

然後我剛好看到蜻蜓說要附錢,正在從包包撈錢

我看到立馬幫她撈,然後附錢

(店員表情好錯愕阿)

還好我們平時會放100元跟零錢在那個包包

之後這幾個小毛頭開心的回來喝飲料了

這可是蜻蜓4歲以來第一次自己買東西喲

身為媽寶的我,當然要好好紀錄一番啊

可惜當場我也呆了,不然真應該拍下來

好有畫面好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