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其實前天開始我一直在內心掙扎
今天的聚會是否買外食回家
大概是對自己可否做一桌菜沒啥自信
老公提醒我說,她們有說要吃妳煮的喲~
好吧,經過昨晚思考與想好的菜色,
早上便去市場買菜,果然先想好在買,快多了,也不會猶豫不決。
今天的聚餐是十年以上的同事聚餐
雖說是以前工作的同事,但感情真的很好
這次趁這有人難得回國,促成這次的聚會
愉快輕鬆的氣氛過的特別的快,
大家億從前,也訴現況,談笑間時光過的特別快,期待下次的聚會。
愛妳們喲~

 

有朋自遠方來

其實前天開始我一直在內心掙扎
今天的聚會是否買外食回家
大概是對自己可否做一桌菜沒啥自信⋯⋯
老公提醒我說,她們有說要吃妳煮的喲~
好吧,經過昨晚思考與想好的菜色,
早上便去市場買菜,果然先想好在買,快多了,也不會猶豫不決。
今天的聚餐是十年以上的同事聚餐
雖說是以前工作的同事,但感情真的很好
這次趁這有人難得回國,促成這次的聚會
愉快輕鬆的氣氛過的特別的快,
大家億從前,也訴現況,談笑間時光過的特別快,期待下次的聚會。
愛妳們喲~

查看更多
— 和 Annxy Lu另外 3 人
有朋自遠方來

其實前天開始我一直在內心掙扎
今天的聚會是否買外食回家
大概是對自己可否做一桌菜沒啥自信
老公提醒我說,她們有說要吃妳煮的喲~
好吧,經過昨晚思考與想好的菜色,
早上便去市場買菜,果然先想好在買,快多了,也不會猶豫不決。
今天的聚餐是十年以上的同事聚餐
雖說是以前工作的同事,但感情真的很好
這次趁這有人難得回國,促成這次的聚會
愉快輕鬆的氣氛過的特別的快,
大家億從前,也訴現況,談笑間時光過的特別快,期待下次的聚會。
愛妳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