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的試做上菜,
通常都是我跟大寶我的中餐
晚餐婆婆體敘我要顧大小寶
都是便當為主。
前幾天溫昂傳了一道 茄子料理的fb給我,(內心的天使說:懶婦該煮燉晚餐啦)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茄子,所以我研究了好多天,看了好多版本,今天終於下手煮了,順便煮幾個菜,還有湯

茄子真是個騙人的菜,切好滿滿一盤,炸好時,縮了好多,結果整盤炒起來,肉末太多,茄子好少,好家在老公沒嫌棄,灑花,太開心了!順便一提,那個白帶魚,終於讓我征服了它,終於沒有支離破碎了!
這樣的餐桌風景,真的很難得。
飯後老公說,吃飽了!附加一句
茄子太少了(^_^;)
哈哈哈哈

平時我的試做上菜,
通常都是我跟大寶我的中餐
晚餐婆婆體敘我要顧大小寶
都是便當為主。
前幾天溫昂傳了一道 茄子料理的fb給我,(內心的天使說:懶婦該煮燉晚餐啦)⋯⋯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茄子,所以我研究了好多天,看了好多版本,今天終於下手煮了,順便煮幾個菜,還有湯

茄子真是個騙人的菜,切好滿滿一盤,炸好時,縮了好多,結果整盤炒起來,肉末太多,茄子好少,好家在老公沒嫌棄,灑花,太開心了!順便一提,那個白帶魚,終於讓我征服了它,終於沒有支離破碎了!
這樣的餐桌風景,真的很難得。
飯後老公說,吃飽了!附加一句
茄子太少了(^_^;)
哈哈哈哈

查看更多
平時我的試做上菜,
通常都是我跟大寶我的中餐
晚餐婆婆體敘我要顧大小寶
都是便當為主。
前幾天溫昂傳了一道 茄子料理的fb給我,(內心的天使說:懶婦該煮燉晚餐啦)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茄子,所以我研究了好多天,看了好多版本,今天終於下手煮了,順便煮幾個菜,還有湯

茄子真是個騙人的菜,切好滿滿一盤,炸好時,縮了好多,結果整盤炒起來,肉末太多,茄子好少,好家在老公沒嫌棄,灑花,太開心了!順便一提,那個白帶魚,終於讓我征服了它,終於沒有支離破碎了!
這樣的餐桌風景,真的很難得。
飯後老公說,吃飽了!附加一句
茄子太少了(^_^;)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