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時間又到了

終於可以打卡休息一下
一整天只有此時可以安靜優哉啊
桌上的餐點,好可憐。等了我2天⋯⋯
才有時間完成它。
現在我終於可以優哉的吃這它,好想配咖啡阿(>_<) 但是晚上喝咖啡萬一2寶半夜喝奶睡不著我就要嗨到天亮啦。所以配被熱呼呼的茶米茶也很讚啦。
話說 吃甜時,喝茶 還要配電視啊
呼,來看共51集的連續劇了

查看更多
媽咪時間又到了

終於可以打卡休息一下
一整天只有此時可以安靜優哉啊
桌上的餐點,好可憐。等了我2天
才有時間完成它。
現在我終於可以優哉的吃這它,好想配咖啡阿(>_<) 但是晚上喝咖啡萬一2寶半夜喝奶睡不著我就要嗨到天亮啦。所以配被熱呼呼的茶米茶也很讚啦。
話說 吃甜時,喝茶 還要配電視啊
呼,來看共51集的連續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