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0   

jpg_wantu  

 

呼呼呼~ 

這個烤肋排~ 

是今天烤肉的重量級之一阿~

其實 這個勒排是真的超簡單的 ~

可是 真的要注意購買的部位 我我我 買的勒排有夠大的~

所以 後來在烤的時候 烤了 快3個小時 ><

還有 還好我步驟做錯了~否則 烤到天昏地暗都考不熟阿~

用的材料如下:

洋蔥一個 /大蒜一把/月桂葉 4片/小茴香子粉 1又1/2茶匙 /

多果粉 1湯匙/辣椒粉1/2茶匙    /  乾百里香 2湯匙 /白酒醋 2湯匙  /伍斯特醬  (這個我臨時找不到 我用 a1牛排醬代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總覺得顏色 很淡)

英式芥末醬 / 番茄醬 230 毫升(勝這些 通通給他下去啦) /紅糖 100克 (估計我大概加到 120左右) 

以上這些 通通打成糊 

然後把 這些糊跟肋排 混在一起 我淹 1天~

 

jpg_wantu  

在要烤的時候~我看錯步驟了~ (這天超忙 恍神就看錯了)

我把所有醬汁跟肉 都一起入烤箱了,我分兩盤 一盤 醬汁多 一排醬汁少

結果 考下來 醬汁多的 熟透軟嫩 醬汁少的 沒烤熟 ~ ><

後來 看了食譜 才發現  我做錯了~

不過 將錯就錯 我後來  醬汁多的那盤 把醬汁 瀝出來 回烤箱 在烤40分鐘 讓他們收乾

醬汁少的 入烤箱 烤約80分鐘 並且提高溫度

剩下的醬汁 部分收起來

部分 煨煮成烤肉醬 ~這烤肉醬 真不是蓋的 有夠讚的拉~ 烤肉當天 配吐司 吃光光  

烤好之後 收起來 準備 明天的烤肉 ~呼呼 端出這個來烤 真是有夠威的~

哈哈哈

烤肉時 不用客氣的塗上去 ~ 咬起來 讚 >< 然後 今天喝好多好多啤酒 呼

這就是我的亞買加香辣烤肋排~

jpg_wantu  

 

食譜來源 :傑米奧立佛 省錢上菜 亞買加香辣烤肋排 p174

購書專線:http://goo.gl/aT4DmP

 

 

傑米奧立佛 省錢上菜 亞買加香辣烤肋排 等不及8/8號 我先發射飛彈拉 超威的 肋排~讚讚讚 還有 烤肋排的醬汁~ 有夠好吃的啦~ 說好的 烤肉趴來了~ 呼呼呼 批a司: 拍水 這個手指頭 是我家 性感又翹臀的老頭子的拉

Posted by 沈玉如 on 2014年6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