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原本約小雅要來我家做餅乾的~
但那小子沒有來我 ><
前幾天無意間發現作法~其實不難
上網爬文爬了很多 烤餅的作法
所以今天備齊材料~準備自己來做看看囉!!

便利商店賣的biscotti~都好貴...可是真的很好吃說
下午做完,整個人都很興奮,因為我成功囉~剛烤好的餅很香,
ˇ ˇ 有些我把它放在旁邊納涼~結果已經被我男朋友的媽媽嗑掉好幾塊 ><
等2次烤好時我將成品,拿一塊給她吃,她說香香的很好吃
這次連我男朋友都說好吃耶(超級難得),但烤餅是硬硬脆脆的,所以他咬下去那一刻
皺眉頭說 太硬囉 他沒牙齒吃唷 待我解釋完這是烤過2次 本來就是應硬的餅乾之後
他咬一口 吃完之後 嘿嘿 他說好吃耶 >< 真是開心阿 哈哈
這款餅乾 口感有點硬脆 咬在嘴巴都充滿香味 但重點來囉 最好要泡一壺花茶 或是泡杯咖啡 配著吃 會更好 或是沾著咖啡也不錯 如果 手邊只有餅乾 但是沒有其他飲料 建議不要吃太多 嘴巴會很乾
因為我現在還沒有秤子~所以我的材料是隨性的唷
這樣獨特口味的烤餅~真是太攢了!!
材料:
1>
中筋麵粉 2.5杯 /紅糖 1杯 /泡打粉 2匙
2>
葵花子 適量 /乾藍莓 適量/腰果 適量
3>
雞蛋 2只 / 蘭姆酒 1匙

作法:
先將1>過篩 備用.
在將2>炒熱 加入1>攪拌一下,再將3>拌入
攪拌均勻之後,分成2團麵糰 戳成2條長方形的
在放入烤盤上,整形成約1.5公分的高度
放入烤箱 以180度烤20分中,出爐之後切成約1.5公分寬(橫沏)
再重新放入烤箱裡面 用150度烤15分鍾
就完成啦!!! 此篇材料 引用自.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mitong&article_id=20716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