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跟一個朋友聊天.聊著聊著也忘了
我是如何聊到他老婆會做奶烙這件事情
這個朋友平時的為人處事,就是令人非常的放心
 
今天剛好來找我 順便就帶了奶烙過來~
我一看包裝 原以為是外面買的 
後來仔細一看 ~ 
光是看外包裝就覺得好感動唷
 
IMG_1668[1].JPG 
擁有自己的夢想清單~在外包裝打印了擁有自己的足跡 
當初的出發點 聽說是為了自己家的小孩子呢...
這是 最單純的初衷
 
熊熊想起來
對於自己也有過追求夢想的動力
曾幾何時 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在某些地方有我的足跡 
 
 
打開包裝~感覺非常的舒服唷
IMG_1669[1].JPG 
上面有4小盒 精緻的配料
而底下裝了6個 4種口味的奶烙
IMG_1671[1].JPG 

IMG_1673[1].JPG

對於甜點 
畢竟自己偶爾也會動手做 ~所以到外面購買的機會也不大
我很難比較出外面的味道 跟今天拿到的味道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