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情人節了
下班彬仔約我一起去用頭髮
他捲毛捲的嚴重 需要燙直^^!
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去曼督嚕~
我們一起騎車去,可是我很早就好用了,肚子又咕咕叫.....左想右想我就先澇跑嚕
經過全家 進去買一條熱狗 A了1包蕃茄醬跟酸黃瓜醬 就回來嚕!
本來想要直接享用 可是想一想 我在減肥耶沒有蔬菜怎行呢
於是我就小加工一下下 變成 熱狗壽司捲 超級簡單唷

祝大家甜甜蜜蜜濃的話不開~

材料:

便利商店的熱狗一支
牧宿芽  一小撮
肉鬆  2湯匙
材魚片 1小撮
海苔  1片

醬料:
A來的番茄醬1包
A來的酸黃瓜醬1包

作法:
海苔放最下面
依序放上牧宿芽 肉鬆 財魚片
淋上A來的蕃茄醬與酸黃瓜醬
最後 放上熱狗

整個在捲起來
切片
這樣就可以享用了唷
而且 份量十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