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逛到"松露玫瑰"的網站 因為實在很精緻就時常跑去逛
今天看到一個食譜~是我們生活週遭都有的隨手都可以取得的點心唷

最近><是我在減肥的時段
可是 看到這樣簡單的食譜看起來也超級美味
忍不住 也來試做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TruffleRose/10591394

這是松露的食譜 看起來就是粉想流口水阿

我去翻冰箱 發現 糖><用完了
我就換成奶酒 


材料:
蘋果 1顆 (其實我只用了半顆)
脂牛奶(鮮奶油粉貴換成牛奶)   290ML的我只用3分之2罐
蛋 1只 
奶酒  3瓶蓋 
肉桂 適量
吐司 大約3片 
香草粉 1咪咪

作法:
蘋果 切片(薄片約0.5CM差不多) 
吐司對角切每片切4小塊
牛奶+蛋+奶酒+香草粉===>攪拌均勻
蘋果跟吐司擺入烤盤中
將攪伴好的液體到入 (我只有到7分滿)靜放5分鐘讓他們吸一吸 
在灑上 肉桂粉
入烤箱 200度 20分中 

烤的時候 滿屋子香氣四竄
端出來的時候看到 吐司有些有點焦焦的,其實有點擔心口感
用湯匙挖一口來吃,,,,
這是個很驚喜的口感
上面的麵包被拷的酥脆,底部的麵包因為吸滿了醬汁
變成暖綿綿麵包布丁...
蘋果加上肉桂 真的好吃的沒話講
有點酸有點甜 肉桂讓蘋果變成高級料理
放到嘴巴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讓我ㄧ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即使放涼了 還是很好吃唷^^~

這是一道非常美味且平價的美食唷,如果今天我沒有在減肥我大概已經把它嗑光了吧.....
最後 還要感謝松露玫瑰的食譜分享~~~
這個一定要自己嚐過味道才會了解裡面的奧秘
這麼簡單 趕快動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