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公司上回去杜拜參展 
有客人送業務一包綜合的堅果
裡面有一堆開心果.核桃.腰果.白葡萄乾.松子.杏仁果.....
都是沒有加工過的高級堅果唷..看起來就很健康好好吃的樣子
結果 業務擺在桌上請大家吃 = =放了2天卻沒啥人去嗑它 
這這這是好東西耶

後來 老闆娘跟業務還有其他同事幾乎都再同一時間跟我講說
對了 ~可不可以把它拿去做成餅乾阿

呵呵呵~應觀眾要求 當然是很樂意阿

當天我就帶回家嚕~剛好是週末
於是我就將一大包的綜合堅果 變成好吃的Biscotti

呵呵呵 最近走火入魔的我還去買了秤子 
剛好 每個人都有一包150G~170G可以帶回家吃
我ㄧ共完成15包左右唷 做完突然覺得實在是很有成就感阿~^^~

總之我最近一些手工餅乾 我還是最推薦這個 吃起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嚕
因為裡面有大量麥片 可以幫助消化 也沒有一滴油 糖份也減超少 想打打牙祭
這個還是首選

以下就是豪華版的bisco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