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上不大順~還有一些ㄚ哩不達的事情讓我很困擾
還不到6點我就踏出公司大門了
雖然現在正值減肥時期~
但 憤怒加上憤怒=非常憤怒~
在理智已經無法控制之下,竟然跑去便利商店買下貴死人的冰淇淋 
還是但是不知道要怎樣吃他們...

到家之後 看到昨天買的蘋果~於是我就亂做啦

歡迎勇敢不怕死的勇士們也一起來做看看這道甜點

蘋果切片,並灑上一小撮核果隨意灑在躺在烤盤上的蘋果上面
並且不客氣的淋上白色蘭姆酒~
再灑上一層香到不行的肉桂粉

送入烤箱~用170度烤約25分鐘~

然後 不客氣的挖了梅果口味的冰淇淋~
放在烤好的蘋果上面 ~

結果
好好吃唷~怎會這樣ㄚ~

我整盤吃光光~我還沒死~我還活跳跳的打網誌~我也還沒拉肚子....

由上面可以證明
 
      我又多了一道方便的美食了~好吃好吃~

~奇怪勒 我不手軟的"灑"上一堆蘭姆酒 ~那A沒醉.....
以下就是我用手機拍的不合格照片
(相機被我 不小心摔了一郊...於是跟我SAY BOODBYE了,所以在還沒有買新機入手之前都要用手機拍啦!!!)



果然~心情不好的時候 甜時真的是好朋友阿
這道甜點~我覺得不需要再加任何的糖了
蘋果本身已經是甜甜的了~加上冰淇淋~對減肥中的我真是奢侈的享受
PS:照片上蘋果的顏色 那個是肉桂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