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中途站 PART III 

最近 真的發現胃口變的小很多了
吃ㄧ點點 就很容易飽
這樣有個好處   可以吃精緻的料理嚕~
不然 以前 總是覺得 東西要吃 便宜又大碗的
怎樣都吃不飽,好像都不會滿足我大大的胃口說

最近 
褲子變大件了,現在的褲子變成垮褲.翻出以前的褲子,竟然也變鬆了…
衣服不用說,也變大件了,翻出我塵封已久的衣服,竟然又可以穿了
真是令人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開心非常的開心

去年12月定的員工制服我定38號,上週收到制服我A了2件36的拋棄38號
因為38號不能穿了……給他非常大件…..

少吃ㄧ點東西獲得這樣大的收穫.這個真的很划算

這周或是2週後我就可以崇從減肥中醫那邊畢業了…
接下來 才是苦戰的時候,沒有醫生的藥 就要靠我自己了.

麵食類,澱粉類,都不能吃…
我發現我只要MC來過後那10天,真的是減肥經驗加倍在加倍的黃金週耶….
把握那10天之內 可以讓我自己最少減2.5KG~
但再MC要來的那一周 就算絕食也瘦不下來說…..

希望以後靠自己的意志力也能夠繼續在減下去

減肥時間  已經走過了2個月又10天
現在總共減了9公斤^^~

附送非常自戀~一張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