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除了吃中醫外 我還多加了抹瘦身霜
總覺得 肉垮垮的 而且 最近也減重的速度變很慢很慢
中藥 一樣有吃  飲食還是一樣
早餐  無糖豆漿一罐 450豪升(便利商店的那種)
中餐   燙青菜,生菜,水過 為主 其它以外的東西只吃ㄧ點點 
晚餐  也是 燙清菜 生菜  水果為主 ~
每一餐前面一定喝一杯500CC的溫開水 然後在吃東西..白天有時間 就猛喝水 晚上8點之後 ,幾乎不喝水
情人節當天晚上我ㄧ個人喝掉一瓶紅酒 他喝烈酒 結果 晚上喝水的下場 水腫2天 = =
所以 基本上 8點前吃完東西喝完水

目前來講 還是有瘦 只是比較慢 

昨天看王牌CEO 瘦身達人都是 晚上5點多就吃完晚餐了 
加上有一個營養師說 睡前3小時運動30分中 可以染燒指防6小時唷
難怪以前健身房教練說 叫我5點多先吃的東西 下班在去運動 剛好

這讓我想到 以前跳有氧的那一陣子~
的確  瘦超快,晚上幾乎沒有吃飯 就衝去健身房的
讓我短短2個月    最少有瘦6公斤~
重點是跳完不可以吃東西 ><
那次是因為 男朋友覺得我太胖嚕 ~所以送我去健身房
沒想到 一去就愛上健身房了  後來 因為腳出小車禍 停止去跳
媽呀 ~胖超快 一下子就胖了超多  比沒去跳還胖阿
可是 我還是很喜歡健身房的課程   拉丁 ~拳擊有氧~肚皮~熱瑜珈  老師都教的很贊說
整個人會變的超級有自信~說到這裡 總覺得 應該再去參加有氧舞蹈 ~
但是這是是為了
趕快減肥成功 ><

對了  上回我瘦4KG 到今天為止 總共6.5公斤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