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好久沒有看到體重機有下降囉~
早上出門時量一下體重,覺得怪怪的 這個體重機不準吧…
下午回我家用電子式的量~我的老天爺阿~ 
><體重真的有下滑耶~2公斤 足足2公斤
我想 這個食譜我要繼續吃下去~
每天每一餐我都肚子吃的稱稱的 ~
總覺得應該會胖才對….沒想到 哈哈哈 真開心阿
算一算 才吃8天就2公斤了 而且前面1-3天的晚餐 都亂 吃
恩 我想我要堅持下去 看看下周5是否有再降

這樣的話等我下週6出去玩回來 廷幾天 馬上來吃 第2輪好了
沒想到 食譜真的有效…
重點是 體重機沒有壞掉耶 哇哈哈哈哈哈

小貓最愛亂做菜~所以食譜都是參考在改
因為我不吃牛肉跟羊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