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貓已經悄悄的在減肥了~整個人就是胖到一個不行啊…..
還有好多人一直以為我懷孕囉~我真的迷有 ~ 哭泣中…..

剛好小雅給我ㄧ個情報,據說吃一輪可以受2-4公斤唷~~
但是 減肥可要好大的毅力唷,一個不小心就馬上破功囉...我想很久終於好吧吃看看囉
其實就是醫師娘的減肥餐啦……
到今天小貓已經邁入第七天囉~昨天心血來潮 就把晚餐拍下來~
之後也會陸陸續續拍下每天的食物囉
但是 我好攬的煮魚跟肉~牛羊我又不吃所以我擅自將牛羊魚 都換成 豆腐
簡單又便宜 ~就當作 養生 來吃好囉!!!

下面就是每天原創者的食譜~
網址如下:
http://www.beautycare.com.tw/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沒加糖與奶精之咖啡)
午餐: 蛋二個、蕃茄、黑咖啡或茶
晚餐: 蛋二個、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葡萄柚一個、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2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蕃茄、茶
晚餐: 牛排、蕃茄、生菜、芹菜、黃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3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蕃茄、茶
晚餐: 蛋二個、生cheese、高麗菜、低卡路里吐司一片、黑咖啡、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4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茶
晚餐: 羊排、芹菜、黃瓜、蕃茄、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5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蛋二個、菠菜、茶
晚餐: 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6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用喜好之水果做成水果沙拉
晚餐: 牛排、芹菜、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7天
早餐: 葡萄柚一個、水煮蛋一或二個、黑咖啡
午餐: 冰雞肉、蕃茄、葡萄柚
晚餐: 牛排、黃瓜、蕃茄、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8天
早餐: 黑咖啡或茶
午餐: 水煮蛋二個、蕃茄、菠菜
晚餐: 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9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
午餐: 牛排一塊、沙拉、水果一個
晚餐: 魚、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0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
午餐: 水煮蛋二個、沙拉、火腿
晚餐: 魚、沙拉、低卡路里吐司一片、茶、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1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
午餐: 水煮蛋二個、紅蘿蔔、硬的cheese
晚餐: 水果沙拉、優酪乳、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2天
早餐: 紅蘿蔔切絲、可加檸檬一碗
午餐: 魚一條、蕃茄一個
晚餐: 牛排一片、沙拉(芹菜沙拉….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3天
早餐: 黑咖啡或茶
午餐: 水煮蛋二個、菠菜、蕃茄
晚餐: 牛排一塊、沙拉、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4天
早餐: 黑咖啡、低卡路里餅乾一片
午餐: 雞肉沙拉
晚餐: 水煮蛋二個、紅蘿蔔一碗、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第15天
早餐: 茶
午餐: 烤肉、水果、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一粒
晚餐: 可開始吃喜歡的東西,但請適量

第6天的晚餐附圖
我有加約2個蓋子的 和風沙拉汁.... 這個晚餐真的是 大碗又滿意ㄚ 吃下去好像比較沒有罪惡感說~~~~


第七天
午餐附圖 因為是在公司用餐 所以前天先準備好囉 菜單: 白豆腐 + 燙肉 蕃茄 + 葡萄柚 原本想說吃不飽 沒想到 飽到不行 呵呵呵


第八天
晚餐附圖 也是豐富滿滿唷
第九天午餐
吃的真的有夠飽阿~
第九天晚餐 今天的菜單 給它變化一下 雞肉昨天已經灑滿胡椒粒冰一天 上面放一點點 ~一點點唷 烤肉醬 (天ㄚ我這是在減肥嗎?) 豆腐攪拌散 跟雞肉一起入烤箱 烤一下 ><今天的晚餐真是有夠好吃 當然還有青菜 就是燙芹菜與花椰菜~可是太多了 吃ㄧ半肚子就滿囉~總之 這樣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