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同事跟我講我們公司有一個阿姨
最近這一個月看中醫瘦7公斤耶~才花短短的一個月
天ㄚ這對我實在是太刺激了!!!!
下午就跑去請教那個阿姨在哪邊看的...
><實在是太神奇了,不是清眼目賭還真不相信呢!!
他們每天都加班到很晚 哪有時間去運動 真的是只靠中藥跟忌口就這樣給他變成小一號的阿姨

下班後我也忍不住跑去看那一家中醫了
第一次 費用:600拿一周的藥
希望我可以減肥成功阿~
他們還有針糾跟埋線,我決定了如果吃2周有效我想我要加上真糾><

加油加油加油~我也要買 ONE SIZE的衣服 YA~~~~~

最近這一震子吃的真的給他有點過火阿~週週火鍋~義大利麵~

看來 最近只能po一些減肥清淡食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